欢迎来到文巨满时尚传媒艺术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当前位置:文巨满时尚传媒艺术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百变造型特训营三天两夜文老师亲自主讲课程预约报名了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文巨满时尚传媒艺术学校  
 答:花最短时间学到最多的造型,做唯一成功的你。
《百变造型特训营》这是一次纯技术见效快,实用开发潜能的课程。中韩跨国微整形第一人文巨满主讲,三天俩夜特训推出30款经典造型。一次学习,彻底改变。
课程安排:
    第一天:文巨满老师亲自诊断考试,一对一纠错点评,当日主讲微整形韩式新娘妆,造型十款,强化学员每款造型5遍,一天不低于50款造型,完成合格下课。
    第二天:韩式欧式复古整体造型,白纱妆容变礼服妆容造型十款,强化特训,每一款不低于5遍每一天不低于50遍。
    第三天:大牌明星礼服主题创意造型十款,强化特训,每一款练习不低于5遍,每天不低于50遍。合格过关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百变造型特训营三天两夜文老师亲自主讲课程预约报名了
本文地址:http://1223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270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