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文巨满时尚传媒艺术学校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当前位置:文巨满时尚传媒艺术学校 > 招生信息

招生信息

第一阶段教学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文巨满时尚传媒艺术学校  
 答:特色教学。独家化妆造型风格。主要以实用基础化妆+基础发型
文巨满学校以半封闭式管理教学,强化训练,首先提高学生的自身素质,由保守呆板的性格训练成活泼、自我。敢于在众人面前自我介绍,唱歌,T台音乐训练的感染下会变的有品位气质。有颗感恩的心。综合素质方面得到健康全面提升。掌握实用影楼大小套系流程,新娘整体造型。步向一名化妆师。
1、 基础知识:化妆工具的使用、化妆品知识、素描、光与形基础知识、妆型基础知识、头面部特征及局部化妆技法、五官比例与娇正化妆技巧、掌握影楼大小套系流程。
2、 综合素质:化妆师形体训练、社交礼仪、沟通技巧、消费心理学、摄影数码知识、美容基础知识。
3、 发型设计:发型设计基本知识、新娘盘发、造型技巧、连续快速变化造型、各种脸型、身材、年龄的发型设计、可根据服装款式、面料设计造型。
4、 色彩知识:色彩基础知识、色彩组合规律、个人风格与服装、服装搭配。
5、 整体设计:影楼流程及整体造型。主要内容:熟练掌握人体自然的特征观察、分析与测量、化妆、发型、服装、色彩整体协调关系、经考试毕业方可上岗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第一阶段教学
本文地址:http://1223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2703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